close


混合著汗水滴落在我指尖的...是妳的眼淚...

那一年,我們18歲,穿著燙的整齊的白襯衫與百褶裙,梳著整整齊齊的短髮,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輕輕牽著手走過那段不知世事險惡的天真歲月。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笑,那時孩子氣的我們在踏進社會後,僅有的一點純真都被冷酷無情的黑暗面給磨的一點也不剩...

所以我們只剩能可悲的懷念,懷念那段任性,卻也算得上人生最自由的時期。



那一年,我戀愛了,和一個女孩,笑起來會露出甜甜笑容躺在我懷裡撒嬌的女孩..

而我...也是個女孩,一個孩子氣,不夠理性的小孩。




炙熱的氣息在彼此的口中交織著,我用舌尖描繪妳的唇型,陣陣的呻吟...

不是靡爛的靡靡之音..

我寧願把那理解為我們倆共譜的樂曲..由我彈奏..妳配合的...只屬於我們的旋律..

冰冷的指尖在妳滾燙的肌膚上游移,我輕輕滑過妳背部的敏感帶,輕柔的撩撥...

我知道該如何引起妳的慾望之火

就如同妳知道該如何澆息我的慾望之火一樣..

但此刻的我們,想要的,都是一樣的...
所以..用著靈巧的舌尖舔舐妳的耳垂,緩緩往下..

不知何時,雨開始下起來,輕輕的打在我們身上..

抬起頭來微笑看向似乎已十分享受的她問道:繼續?
她也回以燦爛的微笑:繼續..

於是我又埋頭繼續解開她的素白內衣,用著指尖輕柔撫摸...揉捏著..
我感受到我們雙方的體溫都持續上升著...
就像我們的愛情,沸騰了最高點,那時的我們,難分難捨。

我們不顧一切,不怕冒冒失失,就算是依了直覺..也決心要在一起。

舌頭持續的往下滑..我知道前面的開場已經夠了..於是動作逐漸變得激烈的起來..

可是我沒敢太用力..我希望的是就算她在十年後想起來..

這也不只是一個充滿痛楚的痛苦回憶..

她仰著頭,炙熱的雙眸看著陰冷的天空...然後她輕聲在我耳邊呢喃..

〝寶貝...我要妳...〞

點點頭,我回以她一個溫暖的微笑,我希望她放心,我會好好保護她。
此時此刻,我是她的騎士,只為了她的美而沉醉...

拉下她身上的最後一層防護線後..我感動的有些想哭..

她只是用手輕拍我的臉頰後也脫了我的上衣和解開我牛仔褲的釦子。

〝這樣,我們就可以算是裸裎相對了吧?〞

像隻小貓般的,她調皮的咬著我的鎖骨...我忍不住疼痛,也呻吟出聲..

那聲音聽起來真不像我..該死的..充滿了誘惑的味道..

但我很快就恢復了理智,一下子,主控權還是回到我手上...

霸道的吻著她調皮的紅唇,那一天,那一時,我想就這樣霸佔這柔軟的雙唇直到永遠...

〝可以嗎?〞有些膽小的,我還是在最後一刻退縮了。

〝傻瓜,還想讓我說第二遍啊?我要妳...我不會後悔的。〞

〝我是傻瓜啊...〞
我還是哭了,哭著把手指放到她那無人進去過的禁區...緩慢的抽動著

我知道她也和我一樣哭著,臉上帶著像是痛苦又是滿足的表情..

緊緊吸附著,她的全部渴求著我...

雨,愈下愈大,天空佈著一層一層鉛灰色的雲,我們已分不清滴在彼此身上的是彼此的眼淚還是雨水..

我只知道...此時此刻..我要把妳變成我的..

即使很自私..我也想要跟妳融為一體...

〝吶..〞

〝嗯?〞

〝妳說,要是我們一出生就融為一體就好了..這樣就不用分離了吧?〞

〝傻瓜...〞

〝又說我傻...〞

〝因為那樣的話,我就不能這樣碰觸妳了...所以我不要..〞輕吻著我的眉眼,這是她的習慣,吻著她最喜歡我的部位。

〝我就是傻瓜,無藥可救的傻瓜。〞

〝而我愛上了這樣的傻瓜。〞

最後一刻,我輕輕的把手指抽離...
印入眼簾的是刺眼的鮮紅與恩愛過後的黏稠液體..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這樣看著她,但我實在忍不住,雖然想過...

我還是沒想到,我終究還是掠奪了她最重要的..
心中濃濃的歉意不停在我心中彌漫著
而我唯一能說的
只有微弱的對不起三個字

〝嗯?〞

〝不能留給妳完整的自己給妳未來的伴侶...〞

〝傻瓜就是傻瓜,我都不後悔了,還是執意要當個傻瓜。〞她蹲下身吻著我的下腹部,我感覺到一股躁熱,是的,我的身體也在渴望著她的進入。

〝那麼...現在,換我擁有妳囉?〞

〝我願意...〞親吻著她的髮絲,我等待她來包容我的全部..
就像當初她伸出手,拉住徬徨的我,告訴我,她愛著全部的我。







雨....停了...

不知何時透露出來的橘黃色光亮晒乾我們的眼淚還有恩愛的痕跡...

我幾乎都要懷疑這只是一場夢

一場我寄望已久,最後得以在夢中實現的虛幻夢想..

但是體內的痛處卻提醒著我

我們的確是擁有了對方

這不是夢

但是

這也代表了分離



〝啊..是彩虹!〞攀爬上學校的圍牆後妳指著遠處的藍空

〝嗯,是彩虹。〞我數了數,只有六道顏色...少了妳最愛的紫色..

〝沒有紫色...〞妳頗失望的看向我,又再度吻上我的唇。

〝那麼..該畢業了喔!〞
妳放開原本一直緊握的雙手,用空著的雙手揮手微笑的和我道別。

〝嗯,再見。〞我看著被放開的冰冷雙手,無奈的莞起一個笑容,心,變得酸澀...

就好像腐蝕的雨滴落在我的心中,溶解了過去所有的記憶..

心也變得空蕩蕩的,就像初沒有遇到妳的時候...

不,或許比那都還嚴重...就算跟妳在一起,我們之間的不安定與沒安全感也總是帶給了我些微的寂寞..

但現在,我好像被抽乾了靈魂,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我不在,世界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我在,世界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妳不在,世界不會因為妳而停止轉動。

妳在,我的世界因為妳而開始轉動。

那時的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從此我們就這樣分道揚鑣,遠離了過去,遠離了回憶,遠離了那個我們曾經純真笑著的年代。

再見面的時候,妳的身旁跟著兩個小鬼頭吵著跟妳說要買玩具,妳也只是好脾氣的拍拍他們的頭說等等就去。

妳曾說過,打死也不生小孩子,因為妳討厭小孩子的吵雜與無理取鬧。

但是現在的妳,對待妳曾經最討厭的事物顯露出充滿母性光輝的溫柔。

變了,都變了,現在的我們誰也不像當時的誰...

那個熟悉的微笑

那個熟悉的溫度

都只能停留在不會流動的記憶死海裡



我笑了

悄悄的笑了

看著遠方出現的彩虹

為我們的愛戀下了一個字的評語

〝殤〞


-----------------------------------------
突然看了一篇文
在裡頭看到這個字..突然有興趣..
查詢後發現..

嗯,殤的解釋為未成年而夭折稱為殤。
在這我拿來借代為尚未成年就消逝的愛情...
嗯...希望這樣的用法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5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