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問卷時間♪

這是從第708管理世界中的月老協會寄過來的急件XD(喂)

有鑒於近年來報考月老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各地各世界的月老人手嚴重不足,因此特此徵召工讀月老XD(慢著)

接此文件者,賦予五條學徒用小紅線(咦),在這具有重大意義(啥)的期間,努力的促結良緣(孽緣?)吧!XD




七夕期間限定問卷。(有效期限─7月7日至農曆七月七號。)

◎目標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請寫下自己的BEST5配對,並讓她/他/它(咦)們獲得幸福吧!
 
規則:

1.請為你心目中BEST5的配對寫下小小的應景七夕短文吧。(由第一名排至第五名)

2.內容不限長短,不限甘苦酸澀XD

3.寫完後請接棒給最少一位、最多三位的工讀月老吧XD(附上月老的Blog連結傳播大愛吧)(爆)

4.點名後請去下位月老家中告知他/她這個好消息吧XD

5.此棒不得不接,傳播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XD!(就是被點到一定要寫XD)

6.最後由眾多月老投票,選出最想看到完整版本的文章BEST5。(假如您身邊剛好有月老會議的話。XD)

7.想寫的月老也請隨意取用(?)


前言
夜爸爸果然不讓我得閒QAQ
﹝以後我會注意腹黑技能的提升的,果然現階段我還是玩不過爸爸嗎?﹞
明明我是一不注意就被忘掉的孩子的說....030   XD




NO.1

肥肥歐X疾風姨姨


滴答滴答,是雨水滑落的聲音。
也是這股聲音驚醒了工作好長一段時間的疾風總算體認到自己該適當的休息一會,因此有些疲累的站起身活動自己因為長期維持同一個姿勢導致有些僵硬的肢體。

「下雨了呢..」看著窗外陰冷的天氣,疾風想起自己的朋友都還在外面不禁有些擔心,這股雨勢會影響到她們的工作。希望任務能平安結束就好了呢,每一次機動六課的大家出任務時,疾風都會在心裡暗暗祈禱著。

「接下來...唔..」
「疾風姨姨!」雖然意識到前方的人影撲上來,就算要閃躲,對於自己來說也是沒有困難的。但問題是,前面的這個人可是閃不得的,而且閃過的後果就像是....

鏗鏘!疾風的腦門狠狠撞擊到了地板....

好痛!就算痛到泛出了淚,疾風還是只能苦笑的面對正坐在自己上方驚慌失措的人兒。

「對噗起..雞風姨姨...﹝對不起,疾風姨姨。﹞」金髮的人兒此刻已冒出滴滴淚珠,只差一點就要哭成淚人兒。

「沒關係,幸好咖啡已經涼掉了。」自己剛才原本是喝著咖啡的,但沒想到薇薇歐突然衝了進來,腦袋撞上地板已是不幸,咖啡灑出來染黑自己的制服,更是更加的不幸。

「咖啡?」薇薇歐停止了哭泣,滴下頭好奇的看著我...

奇怪!這股臉紅心跳的感覺到底是...難不成我又感冒了...又要吃夏馬爾的特製料理嗎?會死人的啊OTZ

薇薇歐像隻小貓的伸出舌頭輕舔我的嘴唇,隨後馬上皺眉。「好苦..」

「薇薇歐..那個..」不用照鏡子,我此刻可以百分百確定,我的臉絕對是滿臉通紅,活像煮熟的蝦子。

「真奇怪..」

「奇怪?」

「奈葉媽媽一直不給薇薇歐喝的咖啡原來真的好難喝喔,薇薇歐還是喜歡焦糖牛奶。」什麼啊,原來是因為奈葉不給薇薇歐的關係,薇薇歐才會想要嘗試啊..
可是心裡異樣的失落感到底是....啊..說到這..

「薇薇歐,妳手裡拿著的竹子是?」

「啊,薇薇歐就是想跟疾風姨姨說這個,今天是七夕呢,奈葉媽媽昨天說過的喔。」

「啊..這麼說的確是呢,那麼,薇薇歐先起來吧,因為一直保持這樣的姿勢似乎也不太好呢。」我苦笑的不太想打斷好心情的薇薇歐,但一直這樣實在有些難受呢。

「啊啊..對不起,疾風姨姨。」薇薇歐連忙跳了起來,面色也有些通紅...唔....看來是空調的溫度太熱了呢!

換好衣服後我和薇薇歐拿著短籤各自寫下心裡的願望...說到我的願望的話,果然還是那個吧。

寫好後,我和薇薇歐看著各自的願望相互微笑...

〝希望大家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平平安安的過下去--八神疾風‘
〝薇薇歐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平安的永遠在一起喔--薇薇歐〞


NO.2

希格爸爸X疾風

不知為何,從剛才起,吾主就一直忙東忙西的,一下拿著小紙片,一下又對著綠竹傻笑,令一旁的我實在有些不能理解。但身為騎士的我也不知如何過問,因此只好一直默默的陪在主人身邊,等待她停下工作後才詢問。

正當自己還在琢磨該如何去表達,疾風主人比我先快一步的發話「希格諾,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

七月七日..就腦海中的經驗來說,好像並沒有什麼事值得慶祝,也不是超級市場折扣大拍賣的日子...
「對不起,我並不知道呢。」誠實的告知後,換來的是主人的開懷大笑。

「哈哈,希格諾你剛剛思考的表情好嚴肅呢,今天啊,是日本的七夕喔。」這個,反正我天生就是樸克牌臉嘛。-希格諾,?歲,在鬧彆鈕了。

「七夕?」

「嗯,是把願望寫在短籤上,最後綁在竹子像天上的星星祈禱願望能實現的節日呢。看樣子希格諾好像不太喜歡這樣呢..」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比起這種不實際的作法,我還是喜歡把這種時間拿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哈哈,果然希格諾是不懂浪漫的人呢,但這樣的希格諾也很可愛呢。」這個...浪漫這種東西,騎士教條裡面並沒有提過啊。

「...可愛!」此刻的我臉色有些慘白,騎士教條裡面並沒有提過被主人說自己可愛時該如何反應啊。

「是啊,可愛...嗯,這種作法就像是許下一個期望吧,有時候不知道是否能做到時,把願望託付給別人知道,給予自己一絲堅持下去的力量。」

「堅持的力量?」

「是啊,因為有時候難免還是會害怕,所以就把希望寫下,希望提醒自己能做到。當然,只是寄望卻不會去做,願望是不會實現的喔。」

雖然不是很了解,但或許多少也能懂疾風主人的意識「那麼,那個短籤也請給我ㄧ張吧。」

疾風主人像是早已料到的微笑遞來粉紅色的短籤「好!」

正當我正專心的拿著筆書寫時,疾風主人也在一旁探頭探腦的想要看我寫了什麼...我只好趴在桌面用手擋住悄悄寫下..

「唔,希格諾都搞神秘。」疾風主人失望的嘟著嘴,眼睛卻帶笑的投向我手裡緊握的短籤。

「這個..」我看著短籤的願望,實在有些不好意思說出來呢。

〝未來能變強保護疾風主人...還有...希望今晚能吃咖哩飯..--希格諾〞

NO.3
難得在我文裡攻的奈葉X很受的疾風

「啊啊..話說今天是七夕呢!」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面前的女孩撐著頭,細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潮憂愁的感嘆著,也刺激到我原本就很沮喪的心情。

「唔..真是不幸的七夕..」看著桌面的課本習題,我只能無奈的嘆氣,比起坐在這裡背誦作者生平,我還是更想要去看外面的煙火啊。

「是啊,真是不幸,好想去吃章魚燒。」

「那就去啊!」我不滿的嘟起了嘴,臭疾風,故意刺激人家。
討厭,要是國語的分數能再高個一分,自己就不用呆坐在這裡啃書了說...
但是也只能怪罪自己當初沒有認真唸書,同樣接受辛苦訓練的菲特雖然在成績上過的勉強,但好歹也是下了一番苦心。可是自己當初確實鬆懈了,所以是自作自受..這樣的話,是不該把氣發在疾風身上呢..太孩子氣了..

馬上驚覺自己的不禮貌,想要開口道歉的時候,嘴裡卻被疾風遞過來的東西給塞住...這味道是..「好吃吧?剛剛過來的路上買的,我想奈葉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的味道吧。」

「章魚燒很好吃..」紅著臉的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疾風,這樣一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道歉了。

「還有我並不想去祭典呢...」疾風也從盒子裡插了一塊章魚燒含在嘴裡,意識到疾風是用剛才餵我的叉子,我不禁又紅了臉..這是間接...接吻?

「咦?」

「因為奈葉不能去就不好玩了嘛..」像是在自言自語,說這話的疾風並沒有看著我的臉,而是望著手中的章魚燒...

真是的!章魚燒有人家好看嗎?咦?等等..跟章魚燒吃醋的自己到底是...

「...唔..我不去的話攤子還是會擺出來啊,疾風也可以和希格諾一起去看煙火大會的啊。」

「不是奈葉不行的..」從桌上的鏡子反射我終於看到疾風一直低頭是因為..此刻的她也跟我ㄧ樣滿臉通紅..

什麼啊,這種情形到底要說些什麼才好呢?謝謝?我也是?對不起?....就算啟動了快速思考模式,最終還是只能落入死機,運轉不能的地步。

「那個啊..疾風...我...」

「嗯?」

「我想喝果汁...」不對啊,高町奈葉你這個大笨蛋,不是這句話啦。

「啊..好,我去買。」捂著臉,疾風迅速的拿起錢包,開門,動作順暢的像是演練不下幾百次,天知道她只是慌張到連自己在做什麼都沒知覺了。

不想要就這樣失去,因為害怕一但失去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是啊..這樣畏畏縮縮的一點都不像平常的高町奈葉啊..

使出了全身力氣,已經不想再去想的奮力一撲....

「真熱情呢?奈葉...」被我撲倒在地的疾風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真是的..這樣的表情太奸詐了啦..俯下了身子...

第一次的接吻,軟嫩的觸感,溫熱的氣息...是章魚燒的味道....等等!章魚燒?...還有柴魚的香味..

「奈葉,妳怎麼了?」躺在地上的疾風看著我沮喪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沒有...嗚嗚...我是笨蛋..不過..」反正都吻了,再吻幾次也沒關係吧,反正很舒服...不如一次吻個夠本算了。

躺在地板上相互握著手的我們看著窗外的煙火感覺很幸福..但這時我才想到..

「疾風綁在短籤的願望寫了什麼呢?該不會是世界和平吧?」看著身旁的她,突然好想捉弄這與平常不同,難得一見慌亂的疾風。

「才不是..我寫的是..」從口袋掏出湛藍色的短籤遞給我後,疾風就不再看向我的眼眸,只是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看完短籤的我只是更加深了微笑也回握疾風的手「好少女的願望呢,可是我好喜歡..真的,很喜歡。」

〝希望奈葉能喜歡我...--疾風〞


NO.4
老夫老妻的夏瑪爾X希格諾

「好甜..」略皺起眉頭,希格諾對著剛剛入口的食物做了如此的評斷。

「嗯?希格諾不喜歡蘋果糖嗎?」夏瑪爾放棄了對所有小吃攤的垂涎,看著身旁只咬了一口蘋果糖的人兒。

如果吃不下的話,給我吃也可以喔。-夏瑪爾,?歲,極度飢渴於食物。

「不是不喜歡,只是...啊..黏牙了..」平常一直以嚴肅正直為名的騎士大人此刻也只是面無表情的敘說著,邊跟黏牙的糖搏鬥。

「...薇塔和札飛拉去玩射飛鏢了,疾風去奈葉家伴讀,只有我們兩個一起逛祭典感覺真是新奇呢...」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穿著和服的人群,夏瑪爾有些不能適應,畢竟之前都是和疾風還有大家一起逛祭典,參加活動。和希格諾這樣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其實也並不多,除了搶超市的大拍賣會一起外,好像也沒什麼這樣相處的情況。

「嗯..或許是這樣吧?夏瑪爾你也想去玩飛鏢嗎?」
看著夏瑪爾似乎正期待什麼的樣子,可是剛剛要和薇塔一起玩射飛鏢時,夏瑪爾明明就是百般不願意的應是拉自己出來逛啊。

「不要,與其去玩射飛鏢不如拿那些錢再去買些蘋果糖和章魚燒。」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夏瑪爾,心裡就是莫名的想要捉弄「夏瑪爾..口水流下來了..」

「啊啊..不會吧..」

「開玩笑的..」夏瑪爾的表情很有趣,總算了解疾風主人平時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抓弄人,原來,真的很有趣。

「希格諾..妳很討厭捏!那麼正經的樣子開什麼玩笑,一點魔鬼教官的形象都沒有了,簡直像搞笑藝人。」

「...果然還是不行嗎?」雖然想試著模仿電視上的搞笑藝人,但似乎努力還是做的不夠呢。

「什麼?」

「沒什麼,只是夏瑪爾再吃下去新買的褲子就穿不下了吧。」

「什麼麼...笨蛋西格諾!守護騎士才不會變胖咧,所以吃再多都沒問題的。」

「嗯..或許吧?」

「真的會變胖?」夏瑪爾慘白著臉,繼續投以疑惑的眼神。

「或許...不會吧?」啊啊,似乎是被吾主影響了,但是,沒什麼不好,這樣子...其實也還蠻有趣的。

悄悄的彎起了微笑,希格諾看著慌亂的夏瑪爾笑而不語。

後來回家後夏瑪爾拿了一張短籤滿懷期望的掛上七夕竹

〝希望不要變胖....--夏瑪爾〞


NO.5
魔砲男人的心內話
克羅諾X某貂


「今天是七夕吧...」搖晃著面前的金黃色的香醇酒液,淡淡的香氣,酒不甜但是很成熟飽滿的感覺,有著 極度契合的口感與香氣..就算消逝在嘴裡
淡淡的香味還是會在口裡不斷回甘...

果然喝酒就是要這樣慢慢品嚐啊,比起面前這傢伙把一堆珍貴的酒當成隨便一間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蘇打水牛飲,自己這種作法才是最能嘗到美味的方法嘛。

「是啊..嗚嗚...明明是七夕...我卻是孤家寡人一個..啊啊..真討厭....」邊抹著淚,尤諾又開了一罐少說也是要幾十萬的白酒豪邁的灌下。

「看不出你這個傢伙原來酒品這麼不好...」克羅諾無奈的撐著頭看著面前自暴自棄邊哭邊笑喝醉的尤諾只能如此感嘆著

虧我還推掉和艾蜜還有孩子們一起去祭典的計畫來賠你,你這傢伙現在竟然完全不客氣的把我珍藏的酒當成飲料拚命猛灌..

現在更是喝的銘盯大醉,在我家的沙發又哭又笑的?真是...反正都是朋友,我就賠你喝這麼一次吧..

等等艾蜜回來一定又會鐵著臉碎碎念了,我在這個家庭的地位也真是愈來愈低下...

明明工作上我都是高高在上指揮人的,回到家卻變成所謂的小老公,什麼都要做,大老婆累了還要帶她上SPA按摩...

新好男人真不好當...

「如果我被艾蜜罵就都是你這個傢伙害的...」不滿的用兩手抓起此刻已睡死再自家沙發呼呼大睡的某貂臉頰用力扭轉往外擴,克羅諾像是要發洩等等會迎接的恐怖經歷,只能拚命的玩弄面前安然的睡著,完全不知道自己苦心的男人。

「好累...」滿足的看著尤諾的臉頰被自己捏的紅腫,總算出了一口氣的克羅諾喘了一口氣,拿起酒杯輕啜一口..

「好喝...唉..不管如何,七夕快樂。」對著窗外的煙火,以及沙發上睡的正熟的尤諾,還有這個不知說是好是壞只屬於男人的夜晚....舉杯慶祝。

另一旁綁滿短籤隨風飄逸的七夕竹上則有張淺黃色的紙上用端正的筆跡寫著

〝希望艾蜜不要對我碎碎唸...還有尤諾還我珍藏的酒來--克羅諾〞



後記

其實我對七夕這個節慶很沒概念,雖然動畫中多少都有看到這類情節...
但我的腦袋提出的記憶只有櫻桃小丸子裡的丸尾許下世界和平願望的那幕..
嘛..不管如何,總算寫完了,其實期限是很長沒錯...
但在媽媽窩裡看到的那天已是我要睡覺的時間..然後當時只看到期限七月七日到期..﹝沒注意到有個農曆QAQ﹞
還想說死定了,過期了...後來隔天回家細看翻日曆才發現還有一個月....

那麼,關於文裡的配對,我大概算是很守舊的人,走的都是傳統逆天配對..最後一對或許除外?XD

奈葉X菲特本來也打算要寫的,但是...腦袋的靈感竟然迸不出來..因為這兩人在我腦裡太甜了..最近我需要的是頹喪風啊﹝咦

總之,說了一堆廢話就是要為歡樂的點名時間鋪路...

月老1.夜爸爸 http://blog.pixnet.net/ykc1987 ﹝媽媽說只喜歡壞孩子,而且身為孩子覺得爸爸也該適度動動腦,畢竟爸爸也是這樣訓練我的啊。﹞﹝燦笑﹞

月老2.小貓     http://blog.yam.com/a02147516b﹝說到點名問卷,當然少不了你的一份囉。^^﹞

月老3.小藍     http://blog.pixnet.net/kigi1994﹝我可愛的妹妹,一起歡、樂、的、寫問卷吧。﹞

老實說..現在整個人有點無力..摔車了..全身痠痛..幸好只是些微擦傷..

所以..希望各位月老...能加油...﹝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5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