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我要去睡了...
----------------------------------------------------------------------
>>>「惡」篇。


1.你是蘿莉/正太控嗎?

看情況..萌的我就控>///<..﹝整個很博愛?

2. 那麼年齡層再低一點的所謂幼童呢?
捏臉玩弄她們還蠻喜歡的>w<

3. 其實你最愛的是嬰兒吧….

不要哭又可以被我捏臉的就愛ヽ(゚∀゚)ノ

4. 看到肌肉內心會燃燒?

看上面的回答你還不知道我愛的是軟軟好抱的肉﹝指
該檢討!﹝再指

5. 覺得姊貴可不可愛?
如果臉很御很美型,全身肌肉又被包起來就很可愛..
如果沒有..那就看個性吧!


6. 喜歡兄貴穿上水手服嗎?
一種米養百種人..
穿上不錯啊,最好銀行保全都穿那樣就沒有人去搶劫了..
還可以派去打戰..強大的殺傷力啊..XD


7. 那辦公室兄貴跟護士兄貴也不賴吧?
是不錯啊,快升天的病人看到可愛的護士兄貴都會被嚇到醒過來..﹝但更大機會是被嚇死的..



8. 認為姊貴只是兄貴跟口紅融合?

﹝想﹞...有的姊貴不擦口紅的吧?﹝歪頭﹝重點是那個嗎?

9. 夜晚偷偷躲在棉被中啜泣的兄貴很惹人憐愛吧?
喔...還蠻令人憐愛的,如果我眼瞎耳聾的話...

10.是波霸就應該上空?
我不喜歡波霸..
還有小貓,上空就是上面什麼都沒有穿.

11.波霸的胸部可以將敵人甩飛?
那胸部是彈力球做的?@@

能甩飛,那很好啊...

12.其實波霸的胸部可以發射吧…?
原來波霸都是機器人?﹝歪頭
下次走在路上我會注意的...



13.承上題,說不定還會自爆?
現在那麼先進囉?﹝遠目


14.波霸≠SM女王,但是SM女王通常都是波霸?!
...SM女王不是取勝在波霸的!是氣勢氣勢!你懂嗎?
不懂的話給我去圖書館借那什麼SM的書來看!﹝之前在學校圖書館看到我OTZ了..﹞
做人要懂得學習!了解嗎?



15.喜歡蠟燭嗎?

還是算了吧,妳沒看新聞有個男子排I LOVE Y 燒起來了?
小心火燭啊~

16.繩子+鞭子、鎖鏈+手銬你喜歡哪種搭配呢?
鎖鏈+手銬..

繩子跟鞭子..質感沒比較好..

17.教室跟廁所哪個比較好?
有沒有床?還要彈簧床比較好..
如果沒有..各有各的好處與用處啊..


18.還是你比較喜歡校舍頂樓?

還不錯啊..很涼..



19.不要跟我說是大街上
去逛街也不錯啊
宅在家裡也可以


20.「惡」篇到此結束,相信您現在一定神清氣爽。
﹝搔頭﹞還好耶..


>>>「趣」篇。

21.你的興趣是?
吐槽..當死小孩..


22.喜歡格鬥嗎?
喜歡><
玩WII的格鬥玩的超瘋


23.無聊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睡覺..


24.有什麼愛玩的線上遊戲嗎?
....﹝想﹞
下樓梯好像不算?
那就沒有...


25.平常都看什麼電視節目?
MTV


26.有特別喜歡的藝人和電影明星嗎?
都還好耶,看心情.

27.那麼有特別喜歡的動漫畫人物嗎?
御姐型,長髮,有氣質..﹝太多不一一舉例﹝喂


28.最喜歡的五位異性人物?
...班上的傻瓜兄弟和班導?﹝人都還蠻好的..
還是你問2D的?

29.最喜歡的五位同性人物?
﹝想﹞..只能五位?這樣不夠耶@@


30.現在在聽什麼歌曲呀?
沒聽=ˇ=

31.哪些歌至今讓你覺得特別感動的?
Mariah Carey的bye bye...聽到哭出來..Q口Q
其他的有些也蠻感動的..


32.常去ACG販售會嗎?
我是偏遠地區的小孩﹝縮角落


33.去販售會都幹麻?
就跟你說我都騎山豬長大了!﹝誤


34.有沒有COS過?
哪是啥?


35.承上題,沒有的話會想COS嗎?想COS什麼角色?
不想COS..要腿沒腿、要臉沒臉、要腰沒腰!是要COS什麼啊!!


36.有哪些COS服是還沒拿來COS過的嗎?
..承上


37.牆壁上都貼什麼海報?
以前買少女漫畫送的


38.都玩什麼TV遊戲?
...棒球?格鬥?


39.那PC遊戲呢?
戀愛攻略..養成之類的?


40.「趣」篇到此結束,希望您還沒有睡著。
快睡著了...ZZZ


>>>「味」篇。

41.喜歡撲倒怎樣的角色?
氣質型的長髮大姐姐

42.覺得戴眼鏡的好吃嗎?
看人


43.喜歡傳統藍白水手服還是黑色水手服?
黑色吧..藍白好像也不錯..
好,看穿的人是誰吧!﹝喂


44.看到長髮的角色就會想撲倒?
...﹝掩面﹞
﹝把床拍拍﹞
你確定他不是姊貴或兄貴還是偽娘?還是根本就走頹廢風的長髮男子='=?

45.個性越冷淡越想去征服?
...還不錯XD
如果是大姐姐的話XD


46.有沒有想撲倒的同性角色?
...2D的可以嗎?﹝咦
3D的也很多啊..反正是撲倒用力抱抱蹭蹭啊!

47.覺得想撲倒同性角色罪惡嗎?

為啥不能撲倒?@@
女生抱抱很正常啊

48.懷疑自己的性向嗎?
我懷疑我現在要喝牛奶還是綠茶比較好..﹝想﹞
性向啊?看感覺啊..



49.如果你變成女性,會想去撲倒女性嗎?
原來我不是女的..﹝拉衣服看﹞


50.那如果你變成男性,會想去撲倒男性嗎?
如果兩個人都軟綿綿的話..


51.如果你變成動物還是會想撲倒人類嗎?
如果是大姐姐的話..


52.覺得哪種動物人型化最好撲?
熊..﹝私心


53.喜歡襯衫和領帶嗎?
很喜歡啊


54.那西裝呢?
看樣式


55.帆布鞋跟皮鞋哪種比較能增加撲倒欲?
脫掉不是都一樣?﹝歪
看衣服比較準..

56.手套是好物嗎?
冬天不錯用吧


57.覺得長髮在辦事的時候會壓到很礙事嗎?
不會..我喜歡長髮啊..


58.喜歡有刺青的嗎?
看情況


59.四角褲還是三角褲萌?
都可以吧?看樣式可以嗎?


60.巫女很萌吧?
﹝拇指﹞GJ!


61.警察跟軍官呢?
....警察比較好..


62.你該不會喜歡臨時工吧…..!?
@@?...看人


63.美型男老師在女校能活著走出來嗎?
可以吧,不過出來衣服應該挺落魄的..


64.反之如果在男校呢?
BL吧?


65.帥氣女老師在女校應該會很受歡迎?
大姐姐受我一撲吧﹝毆


66.喜歡天使還是惡魔?
都還不錯吧



67.覺得耶穌跟撒旦誰是攻?
耶穌..我覺得祂是天然呆攻﹝啥啊
因為..你不覺得撒旦受很萌嗎?﹝笑﹞強氣受耶..WW


68.那太陽跟月亮呢?
妳是指攻還是喜歡?
太陽是攻,月亮是受...因為千歌音大人是姬攻千歌音啊..所以月亮要受﹝被打飛
還有,我喜歡月亮..因為千歌音>///<


69.喜歡獸耳嗎?
可以咬嗎?﹝歪

70.「味」篇到此結束,終於完成了,您一定非常感動吧!
...還好啊,我要去睡覺了..啊?原來有70題?
我不當老鼠會了,想要的自己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5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