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源 :

中文名:小貓         英文名:小貓你英文名是什麼?﹝看小貓﹞

〔壹〕傳給10個人  ——誰理你...啊..我要增加人喔
 
〔貳〕照內心想法打對這些人的看法 ──好~~~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本大爺才不理你咧,你沒資格指使我。

這份問卷是自取,不用理會,覺得好玩自己寫喔。
然後..乖乖寫的牧牧..好可愛﹝蹭


點名 
〔壹〕藍
〔貳〕小貓
〔參〕牧夫君
〔肆〕小泠老婆
〔伍〕樂樂
〔陸〕小至
〔柒〕阿清
〔捌〕小肥
〔玖〕小月
〔拾〕夜爸爸
〔拾壹〕PK孩子
〔拾貳〕琉
〔拾〕小虎

你覺得〔壹〕如何?

可愛的妹妹XD
很有趣>W<
如果可以讓我壓榨更多就更好玩了~

你覺得〔貳〕如何?

可愛的傢伙
整整就是一個傲嬌總受啊XD
哈哈~小貓你就認命吧XD﹝逃
 
你覺得〔參〕如何?

...﹝羞﹞
技術很好,聲音很好聽,我最喜歡的大姊姊。
常常不經意的一句甜言密語就甜到我心坎裡~

你覺得〔肆〕如何?

不會形容耶,但聊的很來,算是屬於第一個的那種型吧。﹝笑
嗯,還有,覺得她的反應也很有趣。
不過最近遇到我的人都漸漸有了這樣的反應耶XD

你覺得〔伍〕如何?

不會說,有些感覺放在心中,就算是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說明。
所以,我們要一起幸福喔,小樂。
 
你覺得〔陸〕如何?

可愛的傢伙..我的玩具之ㄧ>W<
想不到原來只是個LOLI啊..
嘛~你就繼續發閃光下去吧XD
 
你覺得〔柒〕如何? 

很成熟的大姊姊﹝拇指

你覺得〔捌〕如何?

也是屬於第一個的型吧
不同的是..她存在心中的地位..﹝笑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呢,在拼圖中和你約好要當永遠的朋友的事..


你覺得〔玖〕如何?

不會說,但也是很有趣的一個人喔。
 
你覺得〔拾〕如何?

我的壓榨學習偶像﹝炸

你覺得〔拾壹〕如何?

我可愛的孩子好萌好萌﹝鼻血﹝拖走

你覺得〔拾貳〕如何?

圖畫的很好,很可愛的人。

你覺得〔拾如何?

被遺忘的人XD﹝炸
人太多了..哈哈..﹝喂

好吧..他是很可愛很萌文筆很好的百合國好伙伴W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貓,應該說是強迫點名?XD



3 : 你認識他多久?

....我忘了﹝看小貓,翻MSN紀錄吧。﹞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當然是正咩一隻啊

雖然我真的忘了小貓的長相了..那麼小一隻誰看的清楚XD

5 : 對他說一句話?

﹝燦笑﹞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被點名的都算吧XD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承上

3 : 你朋友裡有同性戀嗎

我就是W
所以當然有XD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討厭我自己嗎?﹝笑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看感覺吧
 
6 : 你會反對姐弟戀嗎

不關我的事我不會去理

---------------------------------------
 
1 : 你有情人嗎 ?

千歌音大人!理想的御姊啊﹝炸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妳在的地方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浪漫的法國深吻﹝被姬子打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太多句想不起來..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保麗龍爛掉自然腐化的那一天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鹹粥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沒特別喜歡的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好,有正妹看的話蠻喜歡的﹝喂
 
4 : 愛吃烤肉嗎 ?

別人都會烤給我吃
所以我愛﹝毆
 
5 : 愛吃火鍋嗎 ?

冬天吃很不錯W

---------------------------------------
 
1 : 喜歡啥運動 ?

籃球、手指運動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回答太麻煩了,跳過。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朋友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整人、吐槽。

5 : 喜歡跑步嗎 ?

天塌下來或許我會喜歡

---------------------------------------
  
1 : 最愛的節目 ?

MTV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喜歡聽歌
  
3 : 即時通幾號 ?

等我們熟了再給你
反正我也沒怎麼開即時通

4 : 最愛誰 ?

這問題就好像問我妳今天想吃早餐還是午餐一樣的蠢
嘛..或許..也不一定吧﹝碎碎念
  
5 : 呈上題.是男的還是女的 ?

跳過

6 : 有老公嗎 ?

沒有,我有夫君。﹝喂
 
7 : 有老婆嗎 ?

有,你問那ㄧ個?
 
8 : 天塌了怎麼辦 ?

那我就要喜歡跑步了
 
9 : 戀愛感覺好嗎 ?

...算是不錯?
 
10 : 鞋子穿幾號 ?

24吧..?
 
11 : 最愛的明星 ?

沒特別愛的,最近覺得京爺不錯。

12 : 最愛的場所 ?

電腦前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ALL STAR、PUMA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我對他沒興趣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同上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普通

17 : 都跟誰逛街 ?

朋友&家人

18 : 都跟誰拍貼 ?

小肥..﹝我們都拍過幾次了?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女僕咖啡廳XD
想和小貓一起去
不過大概沒機會了吧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你覺得咧?

21 : 現在幾點 ?

22點42分

22 : 想睡嗎 ? 為啥 ?


因為我打算11點睡
明天5點要起來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家人、小肥、點點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真討厭就不會寫問卷了XD
所以還蠻喜歡的,因為是個可愛的傢伙。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不知道XD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今年是豬年嗎?﹝想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台大!﹝謎:無理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喔,好吧,就是你。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我想跟她們說的話,任何人幾乎都會聽我說..所以我算十分幸運吧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嗯..這問題我自己知道就好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嗯..我們班的美女群?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班上的T?

33 : 想跟哪個男優發生關係 ?

??
沒興趣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全世界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如果跟金髮姊姊生的出來的話

36 : 你回答這篇問卷時精神狀況正常嘛 ?

當然很正常
但是我要睡了>///<
床床~我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5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