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了藥之後很快就睡著沒上線了,沒想到早上醒來後,看著電腦螢幕...
喔..「夢の行方、終焉」..

沒錯!我還在作夢啊﹝回睡覺..﹝等等



這篇是絕對正經無比的狗血文﹝無誤﹞

出場人物
夜爸
狼媽
D醬
濕神
冷冷
狗狗
夏澄





裏腳色人物-
1.腹黑無人比的美少女夜女王爸爸
2.天蒼蒼~野茫茫~家園雜草一堆卻美味無比又有質量保證的狼媽媽
3.就算剖開了還是黑的DDO
4.同是奈葉控的濕神
5.雖然是小媽媽,卻不怎麼熟的冷,但我記住小媽媽了﹝泣﹞因為小媽媽我變成最後結束的人了啦....﹝爆﹞
6.只是默默無名經常被忘記大概很甜很糟糕的夏澄﹝?﹞
7.特地把你放在LUCKY 7以示我對你的愛的.........光是存在就很萌的小萌犬~~♥♥♥♥♥♥♥」






「吶,狼...」顫抖著指尖,好不容易才迫使自己敲了心中萬般掛念的人兒,結果如何,我已經不想再去管了。

很快的訊息就有了回應,幸好她在「嗯?」


緩緩的深吸了一口氣,吐氣...用盡最後的力氣,心臟不停的快速跳動,

「願意跟我建造一個屬於你我的國度嗎?」
﹝不過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會把你拖著打昏一起走的~♪﹞

「傻瓜,這還要問嗎?你不是早知道我的心意了嗎?」
﹝X的,拿我的黑歷史威脅我T.T 誰敢反抗啊..﹞

「狼...」

「嗯?」
﹝不要用單音節叫我,會讓我覺得毛骨悚然想起雞皮疙瘩啊。﹞

「我覺得好幸福,有妳陪伴我。」
﹝這樣壓榨的對象就不用擔心了﹞

「我也是....」
﹝才怪!﹞



就這樣,我和狼為了建立倆人夢想的國度,徒手開始打遍這個江山。

那個地方有很多人才但也有很多小白,我們遭遇了很多困難,但也都一一克服了...

也託惡魔鋼彈奈葉第三季開播後,人氣直速上升的原因,愈來愈多人開始注意這部作品,也就產生那個地方擁有很多神之手的寫手。

第一個遇到的是DDO~﹝那時候的DDO還不是剖開了是黑的﹞
是眾多寫手中最醒目的一個,雖然只是寫著校園的平淡生活卻能不時讓觀看的人感到甜蜜溫馨,就好比喝著無味的白開水卻能不經意嘗到一絲甜味的那種喜悅,在於腳色人物的摹寫更是活靈活現,傲嬌的大小姐像是呈現在眼前般的真實可愛。

「覺得如何?」
﹝就壓榨條件來看,是個非常適合的人選啊。﹞

「嗯,如果是DDO的話我相信沒問題的。」
﹝太好了...終於有可以共同讓我和夜一起壓榨的夥伴了T.T﹞


經過一番誠心的邀約後,新成員兼吉祥物DDO就這樣加入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國度。
﹝手段不外乎是打暈、迷藥、SM、綁架、恐嚇等深夜才能拿出來講的﹝等等!﹞

第二個遇到的是濕神,怎麼說了,只有一個想法,就是GJ!不管是寫文的手法還是情緒的表達都屬上等,幾乎無可挑剔...因此..

「這個一定要了吧?」
﹝如果能壓榨一定也是上等的人才﹞

「是啊,可是不知道他意願大不大呢?」
﹝就算不願意我也要拖人進來QAQ..最近壓榨量大增啊!﹝爆﹞﹞

「沒問題的,我相信他一定會被我們的誠心感動的,我會去和他談談的,你不用擔心。」
﹝我會用吉祥物DDO去釣的~當然不行的話嗶-嗶-嗶-或許這次都可以派上用場。﹞


就這樣,我們的國度因為有了2個新加入的生力軍而更顯得蓬勃發展,但這時..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故

「狼..你最近怪怪的,很多事都不願意說出來...我真的很擔心,是否我們之間的那道牆已經愈來愈嚴重了呢?」
﹝給你壓榨的作業也都遲交,這樣令我很苦惱呢~萌力都快喪失掉一半了。﹞

「夜...我...唉..」

「你說出來沒關係的,我可以承受。」
﹝要是你說產不出來19歲快手X9歲奈葉的H文我就把你嗶-嗶-﹞

「我..最近有一個在意的人...」

「.......誰?」
﹝就是那個人害我看不到最萌的快手嗎?﹞

「冷冷..」

「我知道了,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沒有再看狼接下來的回應,我關上了電腦螢幕...
閉上了眼,有些想哭,就在這樣想的當時,溫熱的液體此時也滴落在我的指間與鍵盤間..
﹝糟糕,看完快手X奈葉H文的開篇就變得如此慾火焚身﹝咦﹞...鼻血一不小都灑滿鍵盤..我的鍵盤啊!QAQ﹞


對不起,狼,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去接受....你心不在我身上令人痛心不已的..事實。
﹝讓我想想該怎樣才可以把冷冷拖進我的壓榨名單呢~♥﹝摸下巴﹞﹞



「你真的願意這樣?」
﹝拜託你放過我吧Q.Q﹞

「嗯,因為我不想要你離開,想要陪在你身邊,所以就算你變心了我也會愛著你,這是我的固執。」
﹝才不要咧,放了你,我的萌力、我的快手怎麼辦啊?﹞

就這樣,雖然經歷了許多波折,冷冷也意外的加入我們的國度,開始三人行的生活。
但是,我的心中還是有些疙瘩,當看到狼和冷冷聊著天,卻不知從何插話時...我覺得我們的距離真的好遠。
﹝喂!你們別當著面說我的壞話啊,就算我真的嗶-嗶-嗶-,也是為了你們好啊。﹝大爆﹞

正當我以為這樣下去或許會撐不下去時,我在那個地方撿到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也是他,挽救了我和狼之間的關係。
因為狗狗,我們有了共通的話題,我們整天都思考著要怎麼樣狗狗才會快樂,也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和狼的關係,還有狗狗都更進一步的往我們夢想的國度邁進。

﹝有了狗狗之後,生活頓時變得有趣起來..看到狗狗的反應,啊,果然是傲嬌系的小萌犬。﹞

﹝有了狗狗之後,我的壓榨量明顯減少很多,一切都該感謝小萌犬啊。﹞


後來,經過我和狼的努力,我們終於孕育出我們愛的結晶-夏澄
﹝努力=半路殺出來認人,之後拖回家。﹞

孩子非常的內向與文靜,就算一起討論發展國度事項時多數都默默不語,唯一的例外是與狗狗的相處時才會顯露出活潑的一面,這也令我和狼感到非常的欣慰。
﹝澄:因為插不上話,在發呆嘛。但狗狗真的太可愛了嘛~~﹞
﹝狼:是個經常被忽略存在的孩子啊﹝爆﹞﹞


不知不覺,我們以這樣的成員組合就這樣渡過了一年,但愈是幸福的生活卻在我的心中埋下爆炸的因子..

闇夜,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連呼吸都變得窒息..

「我要離開了...」冷然的表情,我熟悉的人兒就這樣放開了我的手掌,溫暖的感覺不在..
有一種稱為寂寞的感覺蔓延在週遭..
我就這樣抱著身子隱藏在一片黑暗裡,想著很多事,想著自己會不會就消逝在這片黑暗中

「夜!」突然,熟悉的聲音又從耳邊響起,我抬頭看了電腦螢幕..

「狼..」喃喃的訴說著她的名子,夢,終於要實現了嗎?

「我剛寫好了一篇文,要看嗎?嗯...你好像怪怪的?」
﹝該不會又在密謀什麼了吧?﹝抖﹞..有種被眼鏡蛇盯上的感覺﹞


「沒什麼,只是夢到你要離開,很難過。」
﹝要是你離開了,誰來給我壓榨啊,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好壓榨的寫手了耶。﹞

「傻瓜,我不可能會離開妳的啊。」
﹝我可不想要丟臉的黑歷史流傳OTZ﹞

「嗯..我是傻瓜..對不起..」
﹝對喔,還有一堆黑歷史在資料夾裡,沒關係,從今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創造更多的黑歷史喔~~~♥﹞

「好啦,把眼淚擦擦,先看文吧。」
﹝收起妳的眼藥水吧,這招我看很多遍了..想要壓什麼文!說吧!﹞

「好...」
﹝我要快手!要MAD!要奈葉貓!要謎之御題文!﹝敲碗﹝爆﹞﹞﹞

就這樣,幸福美滿的日子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我會好好把握與你相處的時光的。

這一刻、這一時,我很幸福,看著大家一起創造的國度我笑的很開懷..

希望以後這樣的日子也能持續下去...


「吶,逆天軍的大家..能跟你們相遇我真的很幸福!一周年快樂~
﹝請今後也繼續被我壓榨吧!﹝甩鞭﹞﹝咦咦?﹞


-----------------------------------------------------------------------------

請善用CTRL+A喔~
我不知道這文有沒有符合題目,反正寫了就寫了XD
我知道我很混,但恭喜我畢業了T.T

那麼,裏面純屬惡搞,但你要當成事實嘛...也OK啦!﹝等等

就是這樣,謝謝收看胡鬧劇。﹝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5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