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貓的介紹跑去玩瑪奇,結果卻上癮了ww

又因為開msn會卡,所以最近都沒有上了www

話說一開始創很懵懂..所以就選了17歲的人類男性

比較喜歡男生的外型XD

進去之後有很多要適應的,雖然以前也沒少玩過網遊,但是還是有很多不同.雖然我玩網遊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瑪奇和我以前玩的不同的就是技能欄裡不能放補水-W- 以前玩其他遊戲快被打趴時我都猛補。

然後戰鬥系統也有些不一樣,花了好長的時間才終於會一點...現在還要努力QAQ 謝謝澐一直幫我這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新手0W0

後來還認識艾俠、多多~WWW  而且遊戲的彈奏樂器技能好有趣WW

不過因為電腦的不爭氣...跑遊戲太LAG

﹝明明是桌電而且還是什麼雙核心電腦- -+﹞

所以現在改練精靈0W0 跑很快,很感動。

至少LAG是畫面停格,LAG結束,人物也到地方。

話說裡面比較有趣的就是澐一開始認為我是男生XD 還是斯文的男生XDD ﹝我真的不斯文啊W

然後又認為我比小貓大XD 唔。。是因為我話少嗎?在遊戲上我的確打字很慢,而且用的還是軟鍵盤。OTZ   不過網路嘛XD WWW

可惜要開學了,不能繼續玩下去QAQ

這台小電開熱舞等一首歌好要10幾分鐘,一首歌也不過才跳2分鐘-W-

之前玩混亂。。拚命死機ˇ

所以只有假日去窩網咖或搶劫別人電腦了WW

一開始練的人類男性角色 不過現在變倉庫了W


精靈和小貓一起釣魚。。。小貓好亮啊-W-

攻略地城。。話說我常迷路- -+

無論現實還是遊戲 以前玩的遊戲路就算走很多次還是不會走@@

下面是為了取得祝水的辛苦過程﹝咦

最後。。精靈好容易肚子餓啊。。 澄:食物。。。我要食物啊﹝奮力猛打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570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